贺信

国内相关单位、地方院团、艺术院校贺信集锦

讴歌七秩华诞,续写时代新篇!在中国戏曲学院春华秋实走过建校七十年风雨历程之际,国内几十所机关单位、地方院团、艺术院校发来了诚挚的祝福!

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、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、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、广州市威之发桁架有限公司、河北省文旅厅、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、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、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、山东省菏泽市广播电视台、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、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、嵊州市人民政府、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、北京服装厂等几十家单位(以上排序不分先后),以及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、福建省实验闽剧院、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、广东粤剧院、黑龙江省京剧院、呼和浩特市艺术学校、江苏省戏剧学校、江西省赣剧院、四川艺术职业学院、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、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、山西省晋剧院、陕西省戏曲研究院、陕西艺术职业学院、苏州评弹学校、苏州市艺术学校、唐山市艺术学校等几十所地方院团、院校发来贺信(以上排序不分先后),祝福学院建校70周年各项活动圆满举办,祝愿学院为中国戏曲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!